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訊息

資訊爆炸的年代,每天都有非常多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對於同一件事,一定可以找到正面or反面、同意or不同意的訊息,那聰明有智慧的你該如何判斷、解讀這些訊息呢?從投資股票的經驗中得知,過多的訊息其實是無益的、是不會幫助獲利的,只有那少數的訊息是有用的,這可以從巴菲特的投資方法中習得,因為它是一套經的起時間的考驗並可輕易複製的成功獲利模式;那對於大家都渴求的健康觀念呢?甚至是否存在著一套不老長生的方法呢?這應該會引起多數人的興趣吧!先別急著說不可能,只是還沒實際發生而已吧!在還沒發明飛機之前,還沒發明手機之前,甚至更早的時候認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等等,這一切都只是因為還未發明或未得到實證而已,現在的疾病隨著文明的進步而演化,並沒有因為科技醫療的進步而改善,個人的身體狀況也沒有因為補充充分的營養而免於生病或老化,個人認為西方醫學或營養學一定存在著某些基本假設的錯誤,不能用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方式來做醫療行為,事出必有因,比須找到發生疾病或病痛的根本原因才能根除,甚至能預防所有疾病的發生。根據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所有疾病發生的原因都是來自於氣血循環不順,一旦氣血循環不順,身體內的廢棄物就會堆積,久而久之身體的病徵就會顯現,舉凡肥胖、糖尿病、所有癌症、高血壓、、等,都是氣血不順造成的。那造成氣血循環不順的根本原因就是沒有飯水分離、隨意吃吃喝喝的飲食文化。飲食是不分貧富貴賤、聰明才智、男女老少的,我們每天都要飲食,它離我們是非常接近的,但飲食也有所謂的飲食之法(生命之法),只要不遵守的人就會生病、老化。雖然我才實踐飯水分離四個多月,也從原先的姑且一試,慢慢發現竟然一步步按著作者所寫的在我身上發生,這使的我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智慧以及這套理論,也讓我更有信心來實踐以及分享我的心得。以上所述對您來說也是一個訊息,先別急著否定或說不可能,相信聰明有智慧的您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