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生活簡單就是享受

這篇文章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連王品董事長戴勝益都讚不絕口,這是一本由愛琳詹姆斯所寫Simplify Your Life的翻譯本,書中介紹了一百種讓生活更簡單的方法,有些確實非常受用,而大部分的分法我也都實行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說,我的現在的生活真的簡單到不行,所以也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讓生活也只承載所需的東西,徹底掃除多餘的慾望與物質的享受。想較於戴勝益董事長的目標:遊百國、開百店、登百岳,我現在的目標就簡單多了,我現在只想好好的修練飯水分離,讓自己的身心楚於無病的狀態,能夠印證這套理論,進而加以推廣,這就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