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無憂無慮

無憂無慮是許多人的夢想吧!看著小小孩天真活潑的模樣,每天就是玩、吃和睡,隨著年齡增長,煩惱也不知不覺的越來越多。小五的女兒昨天居然跟我說,爸爸,我看你每天都無憂無慮的,好羨慕喔!想想也對,最近學會了巴菲特神功,從此不用再擔心錢的問題;也學會了飯水分離的生命之道,從此也不用擔心健康的問題,說真的,我真的沒有什麼煩惱啊!每天晚上十點前就寢,早上五點多就自然醒了;對於股票也不太關心了,就等著明年第一季GDP高點再來減碼;吃東西更簡單了,早晚都吃飯配乾菜,中午也不用吃,白天都不用喝水也能口齒生津,甚至上廁所也都好幾天才一次,整個精神狀況比以前好非常多,體重也快回到高中時期,對於物質的慾望降的非常低,以前上班對我而言是一份固定薪水的保障,現在則是讓我每天有可以去的地方,目前也非常Enjoy這樣的規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