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打羽球

兒子喜歡打羽球,小四的他長的瘦瘦高高,在羽球教練的訓練下,體能也培養的很不錯!適逢週六早上,整個羽球館空無一人,請兒子把場地整理乾淨之後便開始打起來,兩個月沒和兒子打球了,發覺他球技進步不少,以前常說他遠球打不遠,這回倒是令我刮目相看,小球、基本動作都有一定水準之上,更強的是他的體能,特別是單打全場的時候更顯而易見,當然,老爸也不是省油的燈,隨然體力沒那麼好,但技巧、經驗、球技都在他之上,礙於飯水分離一日兩餐要等到晚上才喝水,所以只打了七、八場,不過也已經汗流浹背,真不曉得能否撐到晚上才吃飯、喝水?相信意志還是可以戰勝一切的。接著換老媽和兒子對打,想當然兒,老媽被慘電了,兒子也恢復了些許的自信心,在一旁的我也充當起教練來,看著兒子日益精進的球技,相信在過不了多久,我將不再是他的對手了。
打羽球雖然流了很多汗,但有先前爬完李棟山也一整天沒喝水的經驗,這次雖然也口渴,但忍耐一下真的就比較不渴了,很慶幸的,我終於等到晚餐過後兩小時才喝水,身體也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喝水的霎那感到非常的舒服。只需要些許的忍耐和堅強的意志,相信光明的未來就在那不遠的前方等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