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佈局

佈局當然只是一些動作,重要的是做什麼佈局?這裡指的是今年投資的佈局。現實生活裡,無可否認再怎麼過生活還是需要用到錢,自己雖然可以過的相當的儉樸,但也要考慮的小孩、家庭的需要,及必需的支出。檢視一下手中的股票,進行一些汰弱留強的動作就是我所謂的佈局,這算是還在進行中的事,但不同以往,現在做這檔事感覺非常的平靜,絲毫不受股價波動的影響,完全可以非常理性的根據客觀的資料進行佈局。這當然也是飯水分離的好處之ㄧ,沒有強求,只有盡人事,其他也就無所謂了。基本上我是領股利的,運氣好的話,我所投資的股票會有非常大的漲幅,運氣差的話也有股利可以領,投資對我而言一點壓力也沒有。

1 則留言:

  1. 查理王先生您好:;
    因在飯分離法中看到你的部落格名字致我試試看是否可請教您飯水分離法的一些問題,我年紀較大不會用部茖格,僅會用信箱,我信箱:chyu46@yahoo,com.tw,我身體弱才實施近1個月,尚有一些問題可否請您指導,感曷無盡,邱玉香敬上

    回覆刪除